close

20160527 我收到了一份非常特別,而且令人感動的禮物
It is a huge surprise actually.
也因為是完全出乎意料,心裡的感覺更加強烈

IMG_2191.JPG

一直以來,只要是我在乎的人
我都會默默地記住他們生活中的小細節,不論喜惡
並在特殊的日子,製造一些小驚喜
因為我喜歡看到人家因為我而開心的表情

可惜的是,這件事的投資報酬率很低
低到我怎麼回想,都很難想到一個例子
以前總是會偷偷在心裡難過、委屈
但現在好像有點習慣了
不期不待,不受傷害
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

這天跟Alex約了喝一杯,貼心如我, 記得他提過Jean Paul Hevin的馬卡龍  
看了一下路線,很好,從101買完過去餐廳有順路  
於是下班就搭了650過去,心想著老天對我真不錯,那時候的雨小了不少

差不多有兩三年沒有進去101過了
自從那邊變成陸客的觀光景點後再也不去
不喜歡吵雜的環境,更不喜歡被誤認為阿六
快速上到4樓,人果然少多了
空蕩蕩的景象,卻讓我安心不少
很快就找到座落在廣場中間的開放式櫃位
媽啊!這價錢還真的是精品等級
一點都不輸同一層樓的Burberry或Louis Vuitton
不過偶爾吃吃嘛!沒問題的!
(心裡os:你最好是給我很好吃!XD)
結帳的同時,發生了堪稱近年來最大蠢事
但沒關係,馬卡龍還是要照吃,酒照喝

一路上還沾沾自喜的想說,Alex一定會很開心
沒想到他其實對紙袋比較有興趣@@
討論完袋子上的圖和文字後
桌上突然出現了一團擦手紙
我其實已經不記得,更可能是根本沒聽清楚  
他放著後說了什麼,因為有一桌客人實在太high
但大概是,這沒多少錢之類

必須說,打開的那一瞬間,真的眼淚要流出來了
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下內心的激動
只想立刻給他一個擁抱,even a kiss!
但當然,這件事並沒有發生
老實說,我覺得很可惜
因為這個人帶給我的,遠大於我帶給他的  
〈如果要加上平常我帶給他的,大概只有災難可以形容,哈)〉
我真的非常希望可以馬上讓他感覺到我有多開心!
不過他知道了可能會鬆口氣想說還好...

那是個他自己手刻的石頭章, 上面是他替我設計的,我的阿文名字

還記得前幾天他又在設計新圖樣的時候
我還開玩笑地說,那個太難了! 不如刻一個我的名字給我  
真的只是鬧一下而已,連刻印章的都拒絕我了
所以我從沒有期待過有天會有一個
刻著فاتنة的章
沒想到竟然 竟然 竟然讓我得到它了!
而且是在我鬧他之前就已經刻好的!

其實,我已經習慣告訴自己
對任何事都不要有太多期待
因為驚喜這種東西不屬於我
想要什麼 靠自己比較實在
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
期待只會換得失望 讓自己難過罷了

I don't know how to show you my gratitude
But it did mean a lot to me
Thank you Alexander


 اشكرك على ما فعلت لي 
 أنا احبك جداً
 لن انسى الى الابد

 ٢٠١٦\٥\٢٨ 

فاتن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ibuk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