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沒想到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!

新的一年就從我的新年日本行開始吧!雖然,並不是一個好的回憶。

 

就如同我一直以來的習慣,這次的旅行早在半年多以前就已經訂好機票,

飯店也在一開放可以訂房時就訂好。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中不疾不徐的完成。

由於這段期間也是日本的新年假期,飯店的房價比起平時高出了許多,機票也無法搶到最優惠的價錢。

但整個算下來,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

所以有計劃要出遊的朋友們,還是建議提早規畫,不僅可以省錢,也可以盡早安排行程。

以上在過去的經驗裡,都可以增加旅行的完成度,並將遺憾降到最低。

 

回來快一個星期了,心情始終無法抽離,身體也依舊疲憊;大概就是所謂的「身心俱疲」吧!

出發前我最擔心A&B會吵架,但這件事沒有發生,我還正在慶幸著。

沒想到,A&C吵架了@@ 

說實話,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、又怎麼結束的。

或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才無法放下吧!

想想好像有點笨,當事人都已經不只握手言和,還互相擁抱了咧!

我幹嘛還在這邊在意?沒辦法,因為到最後他們讓我覺得,一切都是因為我。

 

不喜歡這種感覺,因為在這七天的過程中,我已經盡可能的放棄自己想看的東西去配合。

不僅沒辦法好好看自己想要的,還得張大眼睛找他們想要的。

身為唯一做功課的人,一不小心彎錯條路也要被靠北,

這時回頭發現大家都在滑手機,卻沒有一個人是在找路。這樣對嗎?

 

我很喜歡旅行,我工作存下來的錢幾乎都花在旅行上。

即使是去過很多次的地方,仍可以在每一次去的時候發現一些新玩意兒。

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老是去同一個地方?這是其中一個原因。

因為我總是可以發現新鮮事呀!

一個熟悉卻又充滿新奇的地方,誰不想去呢?

 

當飛機降落,完成通關程序,領完行李跳上往市區的交通工具那一刻起,

我就開始在觀察四周,東張西望,看看有什麼和上次不一樣的。

班次是不是一樣準時?廁所是不是一樣乾淨?

禁菸區的範圍是不是更大了?路上看到的機車和腳踏車有沒有變多?

寺廟門口的禁止標誌從禁止團體拍照增加到禁用自拍神器了!

 

我以為,你花大把的錢到一個陌生的國度,除了買東西以外,是因為你想看看不一樣的風景。

如果不是,那真的可惜了那些保貴的時間。

或許你不覺得。但,我想我們不適合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ibuk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